关注者

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♥ 01/04/2012






Happy April Fool Day ! !  ♥

1.30a.m. woke up this morning for helping Aunty Ivy ( =.=   )

Tired !! (-_-* )   





# 去年的愚人节,我被整哭了。你抱着我,好好的安慰我、嘲笑我,骂我笨蛋。#

至今,我依然爱你  ♥ 



想说:不值得为了任何人变得不再像自己、你对得起一直把你捧在手心的父母麽 ?! 

唯一可以做的只不过是《记得他的好,忘掉他的不好,那我就会很快乐》

常常这样说服自己... 也许这样比较好过  : )










那天听到这首歌《金玉良言》 By : 张智成

蛮喜欢这首歌的说  ♥

超喜欢这句:你爱上的、却是你该放手的








本人发明的 XD  怎样 ? 创意厚 XP

其实有什么不愉快的事,把欺负你的混蛋喝进肚里

哇! 感觉真棒呢  ♥.♥




讨厌一个人真的很累。

放下了真的松了一口气

人就只有一次机会,没得Take Two

珍惜现在,把握现在拥有的

做人就是要学会满足,简简单单就已足够

我很喜欢这有规律的生活

虽然好累,但很充实  (^_^  )#










有时候、我们都只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选择那么厚脸皮,那么不要脸 XP  ♥










你们知道麽  XD  男人常说的11句屁话   哈哈哈
第11句 :爱你一万年(你以为女人是乌龟阿,活得了一万年!)
哈哈哈  笑死我了 










可以真的叫我番薯了 !

我又跌倒了拉 T.T  超痛的说   黑青 (>_<"  )















阿姨含我说,女人穿得整齐是为了尊重别人、尊重自己  ♥

爱美的女人不要命,爱自己的女人更有魅力  =P

超爱这句 









一个男人若真的爱你,他不会在你有难的时候扔下你不管。因为这就是真爱








我要霸的不是你的前座位,而是霸着你的心 。♥

我依然爱你这是唯一的退路 : D

我说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。















~ The End\\ ♥ 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